close

IMG_0412.JPG

 

這天吃飽飯後突然覺得好想吃點生魚片

於是我們就找了一間日式居酒屋

但是這家店感覺就是賣炭烤類的商品為主的感覺

 

IMG_0399.JPG

 

總覺得去日本料理店用餐的感覺都很好

不管餐廳高級與否吃的都是一種用心

 

IMG_0401.JPG

 

手羽先 是名古屋的一項特產

但其實名古屋的手羽先是比較鹹比比較重口味一點

對我來說就不是那麼特別的喜歡

 

IMG_0402.JPG

 

日本的醬菜真的都很好吃

可是每天吃醬菜吃重鹹吃醃製類食物好像也不是太好

 

 

IMG_0400.JPG

 

店名都寫名古屋手羽先專門店

但我們卻沒有點手羽先

因為我就是突然想吃生魚片嘛!!!!(任性)

 

 

IMG_0405.JPG

 

我愛日本料理也愛日本清酒

喜歡吃著日本菜喝清酒就像喜歡吃著燒肉配瑪格裡一樣

這裡的牆上也放了超多小瓶裝清酒的罐子

只是一個小小的擺設就讓人覺得好日本

 

 

IMG_0403.JPG

 

在日本我也喜歡坐在這些高腳椅上面

可以一邊看師傅料理也可以用破日文跟師父聊天

我覺得到哪個國家都不要排斥跟別人交流

因為可以獲得最大收穫的都是自己

 

 

IMG_0407.JPG

 

好了我朝思暮想的生魚片

海膽表現普通,蛋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干貝超甜~~我真的很難找到難吃的干貝

如果有那真的太糟糕了!!!!

 

IMG_0409.JPG

 

其實來這裡之前已經吃飽

單純就想吃個生魚片

只是覺得只叫一樣又奇怪

於是我們又多叫了烤牛舌還有烤五花豬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