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95.JPG

 

韓風現在在世界各地捲起旋風

到處都是韓流

大家也都喜歡也習慣吃上韓式料理

所以不管走到哪個城市也都會有很多的韓式料理餐廳

 

IMG_7792.JPG

 

這間 麻蒲 在台灣也有分店

這連鎖餐廳應該都快遍及全世界了

 

 

IMG_9397.JPG

 

IMG_9813.JPG

 

吃韓國料理總是還沒點餐就送上一堆韓式小菜

但我覺得這裡送上的韓國小菜不像我在台灣或在關島那樣

這裡就只是涼拌菜跟生菜

我好喜歡真正的那種韓國小菜

因為在關島常吃韓國料理

那裏的老闆娘們都是韓國人

所以都能吃到好多美味的小料理

 

IMG_9811.JPG

 

其實香港這間麻樸我已經來吃好幾次了

每次也都吃差不多的東西

因為選項其實不多

但這次點了一個牛肉炙燒握壽司

本來想說韓式料理店賣日本壽司不知道好不好吃

 

IMG_9812.JPG

 

但他們是直接在桌邊幫你把生牛肉燒成看你需要幾分熟

而且納生牛肉的油花看起來就覺得很入口即化

 

IMG_9814.JPG

 

果然沒錯這牛肉壽司燒的熟度剛剛好

一 口咬下去牛肉差不多就要在嘴裡化開了

好好吃~以前都沒發現到這個

 

IMG_9816.JPG

 

每次來不管幾個人一定都點套餐

有烤肉套餐加上一個部隊鍋

 

IMG_7796.JPG

 

就是每次來麻蒲最期待的鍋邊蛋

他們的蛋裡面還加了泡菜

烤的半熟的時候吃超好吃

我都可以吃兩圈蛋呢!!

 

IMG_9820.JPG

 

IMG_7797.JPG

 

部隊鍋一開始看起來感覺還好

但是煮完之後吃起來真的有讓我回想當年在韓國吃的部隊鍋

只是韓國也真的是殘忍

每次用餐都兩位起跳~~一個人的時候不就只能餓肚子嗎~~~

 

IMG_9821.JPG

 

 

IMG_9399.JPG

 

麻樸的肉其實算還可以

烤起來還是又香又好吃~~

但有一個我超推!!!!!那就是護心肉

這可是豬肉唷~但是烤起來依樣軟嫩~

而且特別香~比起牛肉都還特別~~

一定要吃看看!!!

 

IMG_9400.JPG

 

IMG_7799.JPG

 

麻蒲  對我來說其實算很不錯的燒烤店

而且烤蛋真的很好吃

雖然肉的品質可能沒有到非常好

 

 

 

 

 

 

 

 

 

IMG_9818.JPG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