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4.jpg

 

重慶渝味曉宇火鍋


重慶最紅的老火鍋店── 渝味曉宇 就是嗜辣者的最新挑戰

這家在大陸有二百多家分店

被《舌尖上的中國2》多次介紹的重慶火鍋店是近年最火紅的傳奇火鍋店

招牌曉宇大紅鍋整鍋浸滿紅通通的最辣重慶「朝天紅」再混合茂汶大紅袍、金陽青花椒、牛油及幾十種香料

又香又麻又辣真的讓人揮汗也停不下那雙筷子

 

IMG_0524.JPG

 

至從被舌尖上的中國2介紹過之後

聽說在內地的分店各個都是大排長龍

但慶幸它也默默地開來香港了

雖然還是一樣必須要訂位

而且用餐時間真的滿滿都是人

 

IMG_0525.JPG

 

IMG_0529.JPG

 

不要看這樣空蕩蕩的

那是因為我們有訂位而且又提前於他們的用餐時間前一點就來吃

要不然根本別想做那麼舒適還不用在外面聞香餓肚子

 

IMG_0526.JPG

 

一整個裝潢的感覺就讓人覺得舒服

連名字都取的那麼優雅

搞得我都文青起來了

 

而且它們的醬料很簡單就蔥蒜跟麻油

而麻油必須一定要加入碗裡三分之一

店員說這是給我們降低辣度又可以保護胃的方式

所以我一個晚上像是在喝油一樣~~~

 

IMG_0528.JPG

 

這一路延伸到最裡面雖然不是很大間

但依回神才發現裡面早已經擠滿了人

 

IMG_0527.JPG

 

至從我認識了一群愛吃辣的朋友

就開始了我用生命吃辣的旅程

也造就了我吃辣進步神速的進度

回想半年前我可是一點辣都不能吃的小女孩

 

IMG_0530.JPG

 

火鍋有兩種辣可以選

一種是普通辣一種就是重慶辣

當然我只能選普通辣~~~

你沒看錯這鍋裡滿滿辣椒與花椒油的火鍋就是普通辣!!!!!!!!!!!!

而中間呢是大骨湯~~

這大骨湯味道比較清淡是辣到不行的時候解救舌頭的湯

 

IMG_0544.JPG

 

吃麻辣火鍋不外乎一定要點鵝腸,油炸鬼,鴨血,薯粉…

但他們竟然只有豬血~~

而且我們只有兩個人吃又是兩個小鳥胃

所以不敢點太多~~

不然我還有好多想試吃看看的!!!

 

IMG_0545.JPG

 

這牛肉是溫體現切牛再加上他們特製的醬料醃過

吃起來很軟也帶有濃濃的芝麻味

但我還是喜歡涮普通肉片~~

 

IMG_0546.JPG

 

有看到我這盤裡滿滿的辣椒吧!!!

其實到後面我已經覺得自己被辣暈了

但是又麻又香的湯底讓我又停不了手的一口接一口

這麻與辣真的會讓人上癮也戒不掉

我覺得下次還會再找多一點人一起去吃這重慶麻辣火鍋!!!

因為太棒了!!!!

 

 

 

渝味曉宇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8樓
電話:3703-9318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weixiaoyu/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