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9.JPG

 

還記得以前常去新加坡的時候

每次都一定要吃他們的海南雞飯

而且在新加坡隨便一家巴剎裡的小店賣的海南雞飯都很好吃

油嫩的雞肉配上雞油香的飯就可以吃的很滿足

 

IMG_0026.JPG

 

這天我們可以說是特地跑到荔枝角地鐵站附近的D2商場就為了吃這家海南雞飯

因為朋友吃過說很好吃,而且我們也吃膩了附近的食物

剛好想念新加坡就用新加坡的食物墊墊肚子

直接用新加坡很出名的一條街道名來命名

著實嚇了我一跳~因為好友親切感

(說我是個小新加坡通應該也不為過吧!!畢竟曾經生活過一小段日子)

 

IMG_0027.JPG

 

因為設在商場裡面,裝潢就跟普通一些小餐館差不多

倒是也沒有新加坡的味道~~

(雖然叻沙跟海南雞飯的創始地方都不是新加坡~但卻是新加坡的代表食物)

 

IMG_0031.JPG

 

一開始就說我們特地來吃海南雞飯

所以我們三個其他都不點就只點了三個海南雞飯

我們是有多想念跟多想吃這道菜阿!!!


 

IMG_0032.JPG

 

這裡的海南雞飯吃起來其實跟新加坡的還是有一點差距

雖然也是很嫩但是不像新加坡那種滑口的感覺

可能為了迎合香港口味

雞肉本身味道也比較重但比較沒有油香味

可是配上那調味三寶雞肉專用的醬油膏薑蒜泥,還有甜甜辣辣的醬

一整個吃的很ㄕㄨㄚˋ嘴~~~

再配上薏米水~~~我才忽然想到上次去新加坡我幾乎都在喝酸柑水

完全忘了我最愛的薏米水~~

薏米水喝起來很清爽,又解膩,喝完我清涼皮肚開阿~~~

 

 

IMG_0041.JPG

 

看我這一餐吃的是很開心~

因為在品嘗我的記憶

雖然最近沒空回新加坡~

但那還是我最愛的國家之一~~~~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