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jpg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日本料理

也好喜歡喝清酒~~

但我又是個喝了點酒就吃不下飯的人!!!

剛好日本餐邊吃邊喝的感覺最好食物量也最剛好

所以當這種周末星期五的晚上最適合大家一起喝一點酒開開心心聊聊天

 

IMG_9325.JPG

 

今天這家日本餐廳其實也算是滿高級一點的

當然單價也不是太便宜~~

可是日本的這種服務跟享受真的好喜歡~~

我要去日本拉~~

 

IMG_9326.JPG

 

這邊喝清酒跟日本某些餐廳一樣會讓你自己選擇今晚使用的清酒杯

好喜歡這種感覺~也可以從大家選擇的杯子看到大家不同的喜好

通常店家準備好的就直接使用不會想太多

但一旦要自己選擇我的猶豫不決又來了~~

但選擇完就會有一種獨一無二的優越感~~

日本人厲害!!!連這種小心理學都在服務上面表現!!!

 

IMG_9327.JPG

 

看大家依自己第一反應選的杯子都不同

這感覺好像回到日本了

 

IMG_9330.JPG

 

自從我愛上了海膽的那一天起

我只要去到日本料理店我一定會要吃海膽

果然高級一點的店舖海膽就是不一樣

好鮮甜一點消毒水味道都沒有

不管單吃或者包著海苔都讓我停不下來

雖然也是板海膽但卻有活海膽的幻覺!!

至於生魚片呢!!!其實我已好久都不吃鮭魚生魚片了~~

它雖然油脂高入口的感覺很舒服會化開的感覺

但我更愛比目魚側邊那種化開的感覺!!

 

IMG_9328.JPG

 

又是海膽~~

老實說那天我自己就嗑了兩盤海膽~~我完全沒再怕膽固醇的拉!!!

還有旁邊的鮪魚肚入口即化,再包著紫蘇葉一起吃又是另一個風味

大家都會說紫蘇有一個嗆口的味道

但其實去習慣那個味道會給你的那片脂肪過高的生魚片帶來另一種風味

還有有注意到嗎~~他們的芥末是現磨的唷~~

保留了芥末那股香味,卻又沒有那麼嗆鼻,極品阿!!

 

 

IMG_9329.JPG

 

日本料理就是這樣

看似少少的,但是配著清酒,配著大家的說笑聲

其實也是會有飽足感的~~

干貝壽司也是一個字 

我覺得我不搬去日本住真的有點可惜~~

 

IMG_9331.JPG

 

最後這個烤鮑魚~~~又香又脆又彈

一整個滿足我最後剩餘的那一點胃

我還是最喜歡跟朋友們喝著清酒吃的日料的日子

 

帝苑酒店稻菊日本料理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2樓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