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57.JPG

 

一開始聽到小甜甜

還以為是要去吃甜點

因為之前在|天后 - 甜姨姨|有吃到一間好好吃的榴槤豆花

這一到甜品我覺得只要敢吃榴槤的朋友一定要吃

我凡介紹給來香港的朋友吃每個人都超愛~~~~

(離題了!!!!!!!!!!!!!!!!!!!!!!!!!!!!!!!!!!!!!!)

 

所以呢我就抱著又要吃榴槤豆腐花的心態來到了小甜甜

才知道我的天啊我這群朋友真的是在逼我用生命吃辣

回想從前我是個連胡椒粉都不敢加太多的清純派清淡口味路線的少女

現在卻變成無辣不歡的怨婦

 

IMG_4355.JPG

 

其實小甜甜也是有賣甜點的唷,他們的楊枝甘露好喝

但主打還是四川料理拉~~~~

 

㊣麻辣小肥牛

 

IMG_4356.JPG

 

每次必點的麻辣小肥牛

那個涮湯底真的又麻又辣又開胃

每次都一定要再多加點一盤肉

 

IMG_4357.JPG

 

還有這個蛤蠣一定要點一定要點一定要點~~~!!!!!

他其實不會太辣但是湯汁卻剛好的配飯

吃起來又帶一點鮮味

這兩道已經變成我們到小甜甜必點的兩樣菜

 

還有麻婆豆腐~~~~~每次上一道菜真的就要多加點一碗飯

另外還有一到我兩次都吃不到的辣田雞煲

想起以前其實我是不敢吃田雞的

但是至從好幾年前在新加坡吃了田雞粥以後

我到哪都想吃田雞

 

而我也發現香港人應該特別愛吃田雞

因我有一次去喝位在尖沙咀超有名的雞爪湯時田雞也賣完了

 

IMG_4359.JPG

 

其實四川菜很難吃到不好吃的

又麻又辣又開胃不管什麼菜上來都要先喀掉兩碗飯

但~~~~~~~~~~~也是有例外(純屬個人口味不同)

像之前我們的必點菜還有麻辣涼粉

真的又麻又辣又一口接一口

但其實吃了兩次他已經排除在我名單外了

想吃的還是可以點~~~因為真的很麻~~~~完全只有麻~~~~~

再來就是我朋友非常愛吃的糖不甩

(阿不就是熱的麻糬!!!!!!!!!摳鼻)

還有照片上這盤雞肉~~~~~~~~~~

其實他真的很好吃,可是肉超小塊,有時候又詐得太酥脆的時候

再加上辣椒多過於雞肉的窘境

讓同桌的朋友唯一剩下的竟然是這一盤

 

哎呀~~口味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但我只能說西瓜汁必點!!!!!

(哈哈哈哈哈太跳tone嗎,但西瓜汁超好喝欸,又解辣) ~~~翻白眼

 

 

滿江紅小甜甜
駱克道393號地下
2836 6971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