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1.JPG

 

黃大仙廟在香港是一間香火鼎盛到海外人士來訪必拜的靈妙

先不說靈不靈黃大仙就跟台北龍山寺一樣滿滿的人潮

一樣少不了滿滿的外國人朝聖

 

IMG_4360.JPG

 

從捷運站一出黃大仙

還沒到廟的門口就會有一些爺爺婆婆們沿路攔截想去拜拜的客人購買他們販賣的香

當然也是可以跟他們買因為跟廟旁邊的店家賣的是一樣的價錢

但我也曾經看到有人不買某位爺爺就破口大罵

真是嚇壞我了當時

 

IMG_4361.JPG

 

到了黃大仙其實標示就會很清楚

只要跟著指示就知道該怎麼拜

但當天其實一直飄著小雨

拜起來也特別麻煩

所以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IMG_4362.JPG

 

今天天氣比較不好所以人潮沒那麼多

我記得有一次人多到插香都會被煙灰燙到

你們看這香爐已經是幾倍大了

還可以滿到沒地方插香其實我也是服了我自己

連求籤的地方都貴滿了信眾

這天本來要求籤的

但地板都是水我還要幫同行有人撐傘

因為她每來必求籤~~~~

 

IMG_4363.JPG

 

這個香呢就是在外面買的

當然如果你不想在外面買香

廟裡面也有一般的香只要憑著心意投點香油錢就可以摟

但我來了好幾次還是都買外面的香

有一方面是比較美

另一方面是其實外面賣香的有些都是殘疾人士

雖然這把香不便宜~~~~~

 

有關於黃大仙很多人說很準

但信者恆信心誠則靈

但也不要一昧的迷信

 

 

黃大仙廟交通非常方便唷

只要搭乘捷運到黃大仙站出站口往右轉之後就可以先看到沿路招攬生意的爺爺婆婆

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黃大仙廟的大門口嘞

 

這個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黃大仙 黃大仙廟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