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08.JPG

 

到關島可能大家都是吃一些大家眾所皆知的餐廳或者點心

但因為時間待得久一點

跟其實料理方式都差不多

幾天下來難免吃的比較膩一點

而來到美式國家隨處可見的反而是日本料理韓國料理的關島

看到那麼大一間的披薩店反而更讓我想走進去

 

IMG_5101.JPG

 

裁衣走進去就發現裡面排隊的人好多唷

而且幾乎都是歐美人士或者當地人

關島的亞洲面孔太多

多到我剛剛原本想打這裡有許多外國人

但才發現我們才是他們眼中的外國人__________逃走~~~

 

IMG_5102.JPG

 

來到這裡你可以選擇他已經搭配好的固定式披薩

但我當然選擇另一種~~~~~~~~~~~~

我要在我的披薩上面塞滿我愛的料

 

他們的工作台上非常乾淨

其實每種食材都看喜來很新鮮

所以你會忍不住什麼都要

尤其是起士~~~~~~~~~~~~~~~~~(罪惡感加重ing~~~)

 

IMG_5103.JPG

 

當你從選擇醬汁食材

他就依照順序幫你進爐烤

前面客人的披薩一直出爐

陣陣的香味害我口水直流

 

IMG_5105.JPG

IMG_5104.JPG

IMG_5106.JPG

 

這邊的用餐方式幾乎屬於自助式

點完餐付完錢

你還得自己裝飲料

這種杯裝的呢是可以續杯的唷!!!!

但那麼大杯一杯就飽了吧!!!!!!!!

選好了位置你只需要等待你的披薩出爐

 

IMG_5111.JPG

 

他的披薩是屬於薄皮的

邊緣的地方比較脆咬起來會有點像餅乾

其實來這裡吃披薩沒有人會覺得不好吃還是不喜歡吧

因為全部的料都是自己選的

只有唯一就是自己的組合失敗

像我的就好像有點缺了點什麼味道的感覺

因為當天特別想吃素幾乎都是蔬菜~~~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朋友的反而把肉加到一個極致~~~~(肉食性少女可是惹不起的~~逃~~~)

 

但我還是喜歡他們的披薩~~~~除了披薩的邊邊~~~

不是我挑食拉~是因為要我吃完一整個已經是一大挑戰

我怎麼還會想吃烤餅乾(誤!!!!)

 

IHOP在關島有兩間一間在GPO旁邊,這間比較大間,用餐感覺比較舒適,重點如果像我們自行開車的話,這裡也比較好停車唷,吃飽還可以逛街(陰謀!!!)

 

他的披薩是屬於薄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IHOP 披薩 pizza GP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