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33.jpg

 

看到這從高空俯瞰地面的感覺就會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雖然我一年幾乎搭飛機的次數已經多到讓我麻痺

但因為這次是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人家常說年輕就是要有幾次這樣不經意提起勇氣就走的經驗

所以也意外地讓我覺得特別興奮

就算只是短短的四天三夜但我也要好好擁抱我的假期

 

IMG_8534.jpg

 

峇里島的機場跟我好幾年前去長灘島的感覺好像

都是這種南島風情陽光普照的氛圍

讓我突然好想念長灘島~~~

但我一下飛機感受到的熱浪真的讓我覺得好崩貴

因為我們的臨時說走就走其實是從新加坡出發

在那時候我都心想我應該也是滿習慣這熱氣所以應該還好

誰知道!!!!這天氣讓我接下來的幾天不到中午過後不出門!!!!

但也無所謂~本來就是心血來潮來度假的~就是要放鬆~~~

 

IMG_8535.jpg

 

小時候的時候旅行會想把行程排得滿滿的生怕哪裡漏掉了

長大了一點反而希望多一點休息多一點自己的空間多一點享受

像這次來峇里島我不要求大魚大肉部要求五星級飯店

只要給我個隱密有自己游泳池有浴缸舒適的地方可以住宿就好

所以我們這次是從Airbnb上面找房間

雖然Airbnb有時候到了現場會發現長得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遇到覺得太照騙的房間

但我們一開始是想找那種屋主自己出租自己房子那種但想不到原來也是度假村是酒店

哈哈哈哈哈~那我們幹嘛還上Airbnb

 

IMG_8537.jpg

 

但老實說這裡其實也並不差

環境也是很安靜乾淨離庫塔的街區走路也可以到

重點我最想要的房間一打開就是自己的游泳池

剛好這種大熱天我根本不想這時候出門

 

IMG_8536.jpg

 

其實峇里島都是這種熱帶風格

不管去哪間飯店都搞得很像度蜜月一樣~~~

 

IMG_8538.jpg

 

IMG_8543.jpg

 

看完了一圈房間也沒什麼太特別

就唯一外面的泳池好吸引我

這天氣四十幾度真的會把人逼瘋

 

IMG_8588.jpg

 

反正我就是來度假的不用讓時間把自己綁緊

好享受當下的每個時刻就是去泡水摟~~~~~~

 


 

庫塔 馬爹小吃 Made's Warung

 

「Warung」在峇里島的意思就是路邊攤,小吃店的意思

而這間 Made's Warung將近40年的歷史,據說是峇里島的第一間餐廳

他整間裝潢真的就有一種復古風

分為一二樓感覺超有味道的~~

雖然這是趟說走就走的旅行我什麼都沒有規劃

但是吃東西一定要收尋一下什麼必吃

吃飯皇帝大一定要重視!!!!!!

這間就是在網路上大家也都很推薦的小吃攤

但這樣子的小吃攤裝潢也太好了吧

 

IMG_7736.jpg

 

馬爹小吃就位在一條巷子

外面也沒有太大的招牌

要是一不注意很容易就忽略了它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裡面滿滿都是外國人

當然本地人也很多所以我們很幸運的一找就找到了

不然我已經快渴死再來的路上

 

網路上大家都說酪梨汁加上巧克力醬很好喝

是很好喝沒錯可是他比較濃稠加上一點生果味比較重

在這種黏膩的天氣我還是愛這杯清涼解渴的西瓜汁~~~

我直接續了兩杯

 

IMG_8554.jpg

 

其實菜單上都是印尼料理

我在新加坡呢也常常吃到他們的「NASI GORENG」

其實印尼料理是很好吃的

反正我的同行友英文好又會一點印尼話

我就是一個直接等吃的狀態

然後我必須說烤豬飯是滿好吃的可是不是我的類型~~~

倒是這沙嗲~我本來還想在新加坡都常吃了來這裡還吃

但我錯了!!!!!!這裡的沙嗲比我在新加坡的好吃耶!!!!

這裡的比較嫩沒有烤的那麼柴比較多之一點

醬其實差不多但也是比新加坡甜一點

反正我喜歡印尼的沙嗲多一點!!!!!!我一整個掃光整盤沙嗲

 

IMG_8555.jpg

 

再來這烤魚上來的時候小小隻的

但肉很鮮很細很香~~~

我喜歡印尼烤東西的功力什麼都好好吃~~

 

【馬爹小吃 Made's Warung】

(Kuta) Br. Pande Mas, Kuta, Bali, Indonesia

+62-361-755297

(Seminyak) Br. Seminyak, Kuta, Bali, Indonesia

+62-361-732130

營業時間:8:30AM~24:00

 


 

吃飽之後當然要到庫塔街上走走哩~

在一整個庫塔的大街上也到處都是酒吧餐廳商店按摩店

也滿滿的放眼望去都是外國人

交通工具除了計程車路邊還會停了一堆馬車

超酷的!!!!雖然我沒有做這些馬車~因為外面天氣超熱而且坐馬車還要吸廢氣

但是晚上坐馬車其實也有另一種風味拉~~

 

IMG_8594.jpg

 

原諒我熱瘋了所以就變成這副樣子

這間專門賣蝦子的專賣店裡面有很多炸蝦拉之類的料理

而且又是阿甘正傳開的所以在店門口會放上阿甘正傳裡面那熟悉的場景給大家拍照

但這麼熱的天氣我真的吃不下炸的押

如果還有下次我會來試試看的!!!!

 

IMG_8601.jpg

 

晚上的庫塔街頭多了一陣涼風

比早上烈日照射的感覺好多了一點

走在街上處處傳來酒吧的音樂聲

熱鬧的小街走的累了再去馬殺雞一下

不愧是人生享受~~~

 

IMG_8556.jpg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