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6.JPG

 

亞坤在新加坡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

也是每個觀光客要吃咖椰吐司時候的選擇

但去過那麼多次新加坡的我除了在巴剎吃過咖椰吐司

其實還真的沒有試過亞坤!!!!!

所以這次我當然想要來吃吃看到底有什麼神差別!!!

 

IMG_8137.JPG

 

為了吃這餐我今天還真的是特地起了個大早

因為通常我都沒有那麼早起床的!!!!

所以早餐都自動略過~~~~哈哈哈哈

 

IMG_8138.JPG

 

吃這種咖椰吐司一定都會配上兩顆幾乎沒有熟的雞蛋

道地的吃法就是把蛋打散加點醬油胡椒粉攪拌均勻

然後看是要沾著麵包吃或直接喝掉

哈哈哈!!!!

一大早就這麼生猛有活力!!!!

而薏米水也是新加坡一個非常有名的飲料

跟台灣的薏仁湯比起來清淡一點

而且很多地方賣的是沒有薏仁只有薏仁的湯所以叫薏米水

這在新加坡是我超愛喝的東西!!

 

說完食物也吃完了!!

但老實說以咖椰吐司了話

我還是覺得我第一次在新加坡不知名小店吃道的那間

不管是味道還是麵包的口感都比較好吃

雞蛋因為就那樣其實沒有太大差別

但是亞坤的環境好分店多也比較好找

所以以咖椰吐司來說還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尤其早起吃早餐聊聊天有多餘空檔的時間在上班或上課之前其實也讓精神比較好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