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27.JPG

 

新加坡一直是一個台灣人熱愛的旅遊景點

不只是因為文化相近語言某些部分相同

美食的可口程度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新加坡必定增加體重才會回國的原因

在新加坡必吃的美食有很多

當然各自都有擁護者

而我去過這麼多次新加坡田雞粥可以說是我每次都一定要吃到才甘願的食物

雖然想到以前小時候我並不敢吃田雞

還是因為第一次到新加坡的時候朋友熱情的招待

特別介紹到新加坡必吃田雞~~~當時還是硬著頭皮吃了一小口

但那一小口使我的世界有了轉變

從此我愛上了田雞~~~~~~~~~~~

 

IMG_8025.JPG

 

在新加坡賣田雞粥的店有很多

我也吃過很多家不同的店

而這家明輝田雞粥呢在新加坡也有幾間分店

這次是跑來芽龍這裡吃~~

通常大家都會較宮保田雞跟蔥爆田雞再叫一鍋粥看要不要再叫個配菜

這樣就可以吃到飽翻天了!!!!

 

IMG_8026.JPG

 

而當天我們也不例外

叫了蔥爆田雞還有西蘭花一鍋粥

首先盛半碗的粥 在舀一匙田雞記住不要放過那個醬

田雞粥看似無味但加上田雞的醬有一點甜一點鹹

還有特別的香味

吃起來也是特別的  刷嘴 ~~~~

難怪讓我每次到新加坡第一個想起的總是這道新加坡在地美食

 

IMG_8028.JPG

 

我還後來還加點了這個蛋蒸蝦~

雖然蝦很大很多~~算滿划算的!!

但不得不說~~到了吃田雞粥的地方就好好老實的吃人家的拿手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