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0.JPG

在東區的巷子裡面越來越多拍照非常美的餐廳

今天本來想要去的餐廳竟然早早就沒位置了

餓的半死的我們倆當然等不下去了

剛好看到這間日式鍋物就直接給他進來了

一整個屬於意外行程

 

IMG_7459.JPG

進到店裡其實氣氛濃濃的日式風味讓我直覺餐點不會差到哪裡

但一座下的時候看到這個鍋子

我其實很好奇我們到底是吃一人一鍋還是麻辣鴛鴦鍋

IMG_7460.JPG

翻開菜單感覺這裡應該就是主打鍋物

因為一大部分佔滿了火鍋的版面

而另一部分則全部都是清酒

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是這透中午的

我肯定想要叫一支來享受氣氛

IMG_7463.JPG

它的湯底很簡單就是日式刷刷鍋那種清淡無調味的昆布湯底

會再給你一個碟子裡放著胡椒粉裝湯喝

其實湯裡的蔬菜味加上這胡椒一點點的調味

湯整個變得超好喝~~~

結果我們一直續的是這碗胡椒粉~超想叫他直接拿一罐來

每次都一碟一碟送來我看他們也覺得麻煩吧

另一個則是火鍋料的沾醬有點像芝麻花生醬

雖然我喜歡吃食物的原味

但每次沾上這種醬料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多沾幾下

因為又香又好吃

IMG_7461.JPG

菜盤就普普通通ㄧ般該有的有不該有的也不會出現

但是我不愛吃火鍋料也忘記麻煩店員幫我換成蔬菜

IMG_7462.JPG

這肉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顏色

不是那種冷凍硬硬的顏色

是感覺就像現切一樣難怪敢放在這無味的湯裡

 

IMG_7465.JPG

因為是日式居酒鍋物

所以免不了也是有許多日式小菜壽司之類的

當我在菜單一看到海膽的時候

我那沒有海膽不行的慾望又出來了

迫不及待的點了它~~~

但是可惜了竟然是比較脆口應該是加拿大海膽的手捲

而且入口就有很一點明顯的消毒水味道

讓我有一點失望~~~~~~~~~~~~

IMG_7466.JPG

但是串烤類的就非常好吃

果然這種烤雞肉串不太會有失敗的

IMG_7468.JPG

雖然是日式居酒鍋物

但老實說壽司的表現我都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在這物價高的地區

價錢上本來就比較高價一點

但吃起來沒有我在其他地方吃的那麼令人驚艷的感覺

 

電話:02-8771-554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