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08.JPG

 

其實我是一個滿喜歡喝咖啡的人

雖然可能不是對咖啡非常了解但就是喜歡喝

到了關島你會發現這麼一個熱鬧的觀光勝地竟然沒有星X克

據我所知有些地方沒有這家連鎖咖啡是因為要保護在地咖啡品牌與咖啡品種

但也有朋友跟我說其實在關島也是可以加盟這間連鎖咖啡的

只是因為價錢太高在這個小島上來說有點不划算

但其實關島是有一間設在飯店裡的臨時櫃台唷!!!!!

但我並不覺得出國玩要帶著這麼多的品牌迷思

一定要哪家的一定要哪個牌子的

出國就是要享受當地文化品嘗當地美食融入這個大環境

 

INFUSION COFFEE & TEA

這家咖啡這關島其實也是有很多分店也算是一間有名連鎖咖啡廳

我記得關島有兩大連鎖咖啡兩家的咖啡都很好喝

只是這間呢還有一個特色美食

是當地朋友說他以前上課之前都一定會跑來這裡吃得在地早餐

但是我們當時來的時候已經不是早午餐時間

所以就拿了幾樣櫃檯上有的東西

 

IMG_5213.JPG

 

這種杯子蛋糕在國外很常見

但其實真的好看多於好吃

一整個像吃了糖漿的結實蛋糕

當然我沒吃過這間的杯子蛋糕就不亂做評語了

 

IMG_5214.JPG

 

這裡的服務生幾乎都是當地人

其實都是很和藹的一群人

 

IMG_5230.JPG

 

就像剛剛說的因為已經過了早午餐時間

所以點了杯咖啡拿了幾樣櫃檯上的東西

再拿份報紙~~~~~(太做作~~~)

 

IMG_5242.JPG

 

可是你們不覺得在國外就是要這麼優閒的享受一份看起來像早餐的東西嗎~!!!!!!

 

我只能說喝了他們的咖啡後會發現以前喝的咖啡是不是都被稀釋過了

總覺得他們的咖啡特別濃郁

可是是好喝的我很喜歡喝完這杯我還可以繼續環島

 

那天我的南部環島之旅就是喝了一杯在上

 

沙拉其實也是好吃的~只是吃到最後會覺得醬有點鹹有點膩

而三明治也好吃~是一種台灣吃不到的味道

然後我發現我拿的沙拉跟三明治裡面竟然是同一種肉

哈哈哈哈天知道我吃的多膩~~~~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