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75.JPG

可能很多人出國玩就會失心瘋的亂吃

我們就是這樣~~~

大家都知道銅鑼灣是一個消費較高的地方

但是也有很多比較高級感覺的餐廳會在這裡

IMG_7770.JPG

銅鑼灣的後巷呢有一個地方在各個大樓的中央

有一條食物大道

一整條街把燈泡高高掛起來

每一間餐廳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但相同的就是走一種休閒酒吧高級風

IMG_7777.JPG

坐在位置上看著燈泡後方的香港特色建築

與我們身處的小巷內截然不同的風景

就像大家下班之後的一個小天地

IMG_7772.JPG

今天選了這間餐廳

因為這間再找食物APP上評價滿高的

但是看到價錢也有一點頭暈腦脹的感覺

IMG_7773.JPG

菜單的封面我都以為我坐在巴黎大道上該點杯下午茶來消磨時間了呢

IMG_7774.JPG

餐點的選項不少有牛排海鮮也有義大利麵披薩

但是想說反正都那麼貴了就點吧!!

所以我們都各自點了一份套餐~~

IMG_7778.JPG

點完餐很快服務生就會把餐具擺好

送上茶水

IMG_7779.JPG

前菜 麵包

它有兩種吐司一種法國吐司一種法國軟麵包

我覺得好吃的是那個奶油配上麵包害我一個接一個塞

奶油香配上麵香軟麵包還有一點生粉的味道

我都喜歡

IMG_7780.JPG

前菜  蟹肉佐牛油果

這個前菜我超愛牛油果本生沒什麼味道但有像奶油一樣滑潤的口感

剛好把蟹肉撥絲之後的些微粗造感融合再一起

又不會把蟹肉的鮮甜味蓋掉

根本秒殺了這盤!!!!

IMG_7782.JPG

這時候送上飲料的時候我還一度以為他送錯

原來牛奶跟糖可以自己添加調自己喜歡的甜度

而且他們的紅茶雖然沒加糖的時候也不會苦澀

IMG_7783.JPG

湯品  蘑菇濃湯

其實他的魔菇濃湯是真的用料實在的感覺

還可以吃到蘑菇一絲一絲的

但跟我普通喝的濃湯口味比較不一樣也比較鹹一點

IMG_7784.JPG

主餐 海鮮總匯拼盤

這隻蝦其實很大比較像明蝦的尺寸

所以就知道那顆干貝有多大顆~~~~

看到干貝我都滿足了

炙燒沒有過多調味單單就吃它的鮮味也覺得很棒

魚肉呢是鱈魚表皮煎的香香的

但魚肉還是像姑娘的皮膚一樣滑一下的就化了~~

其實是一道一道的菜下來

我已經飽的不能再撐了~但我再怎樣也會把這幾個海鮮吃完

IMG_7786.JPG

最後我們根本忘了還有點心

因為飽到不行的我們只想回家寬衣解帶讓肚子透透氣

都怪我一開始麵包還吃了一整盤

但是點心部份我們各自點了不同的種類

但大家評價都很普通

我還覺得我的焦糖布丁最安全好吃!!!

 

 

如果來這裡想享受一下氣氛

其實可以點個酒加點小菜大家一起在這銅鑼灣難得悠閒的角落裡

我覺得這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