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59.JPG

 

每個晚上呢都會在附近走走逛逛

這次就在大馬路旁邊發現一間店門口排著很多人的日式手捲小店

他們手捲的選擇超級多

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而且他們還有各種不同種類的生蠔可以吃~~~~

店門口三張小桌子就是給人在這邊立吞

 

 

IMG_6658.JPG

 

他們的店裡感覺就是主打海膽跟生蠔

因為海膽超級多冰箱內一整排盒裝海膽

看了都想直接買一盒回去吃!!!!

當然也有賣盒裝的生魚片

其實日本料理不管在哪裡都很受歡迎诶~~~

 

 

IMG_6657.JPG

 

看看旁邊冰箱這一堆生蠔~~

都不經流口水了~~~

誇張的是他們還販賣生蠔刀

是不是很多人就真的直接來這裡猛吃生蠔阿!!

 

在點餐的過程其實一直看到有人的生蠔好了就直接旁邊大口吃起來

一點都不會覺得不新鮮或不衛生

 

IMG_6660.JPG

 

後來我點了一個海膽手捲~~

(我的最愛當然必點!!!!)

外加一個干貝手捲

其實這手捲一點也不便宜呢!!!!

海膽要48$HKD

干貝就相對便宜一點

 

 

IMG_6663.JPG

 

日本的馬糞海膽我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但最怕的就是有濃濃的消毒水味道

這間的手捲吃起來好鮮甜而且海苔好脆~~

一整個就是現做的優勢

干貝也超甜的~~~吃兩個其實就很飽了

 

下次應該直接點海膽干貝雙拼手捲!!!!!!

因為這間我一定會常來關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這間有時候品質比較不穩定一點點

我記得後來一次海膽就比較有消毒水味道

但還是很好吃是我還能接受的

 

後來聽說這間小店其實在香港很有名氣

分別在銅鑼灣和尖沙咀都有分店

但據吃過尖沙咀的朋友說

尖沙咀的料比較多好像便宜一點點

 

沒辦法誰叫銅鑼灣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什麼都貴!!!!!

 

這間店很好找~就在告士達道上~~~

遠遠的你就會發現這間小店有多麼顯眼~~~

 

\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