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82.JPG

 

那時候其實我很訝異在關島珊瑚礁和橄欖酒店裡面竟然也有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日本料理

通常來遊客來關島幾乎都是吃在杜夢灣大路上的日本餐廳

但這間看起來很多日本人來吃

國然日本人很愛國到哪個國家都還是要吃日本菜

 

IMG_5177.JPG

 

這天我們點了一個刷刷鍋しゃぶしゃぶ來吃

我記得我第一次真的吃刷刷鍋的時候是在日本

那時候以為日本的刷刷鍋跟台灣的刷刷鍋是一樣

湯是有味道的~~~~~

殊不知那湯頭其實一點味道都沒有

要靠食物本身的味道被煮出來後加上他們的醬汁一起喝

這對於愛喝湯的我當初是一個滿大的打擊

因為那一餐還選了一家特別高級的刷刷鍋但我竟然吃得有點失望

但是已經知道差異的我已經知道該怎麼好好享用刷刷鍋了(驕傲~~~)

 

IMG_5178.JPG

 

我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愛吃毛豆

不管是前菜下酒菜點心都看的到毛豆

我記得當初在日本生活的幾個月也常常看到日本家庭主婦在超商買整包冷凍毛豆回家

可能是等老公下班回家配酒喝吧~~(誤)

但其實我也超愛吃毛豆一個人看電視可以吃完一整包!!!!

 

IMG_5179.JPG

 

來關島之前我都覺得日本的烤肉功力超強

不管烤雞肉串烤雞翅膀還是什麼內臟都可以烤的超好吃

但來關島才發現我的天啊~~查莫洛人根本人人是烤肉高手

 

IMG_5180.JPG

 

日本的玉子燒很有名

連7-11的都很好吃

所以這間店的玉子燒就有點沒那麼厲害的感覺了

 

IMG_5181.JPG

 

重頭戲終於上場了

來的時候我看到鍋裡只有一片昆布果然就是那無味的湯底

但刷刷鍋其實就是要這樣先吃肉的原味

之後蔬菜釋放出來的鮮甜再融入湯裡

是一個越吃越好吃的餐點

尤其刷刷鍋的肉片都是比較好的~~~所以吃肉吃的超爽的

 

這家餐廳呢因為在飯店裡

所以一班遊客比較少會知道

除了入住這飯店的遊客之外就是當地人

 

 

arrow
arrow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