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在台灣是垂手可得的一種飲料

可是在國外他可是﹝外來品﹞國外來的都比較好啦XD

尤其是在他相思念台灣味的時候~~~(流淚)

人在外地久了都會想起家鄉的味道

就算是食物味道到麼合我胃口的新加坡

待了一段時間我還是會想起台灣的夜市

因為新加坡的夜生活除了夜景美還是夜景美

美的有點沒有人情味

沒有夜市的熱鬧人潮

沒有邊走邊吃的滋味

更別說每次消夜必吃的雞排加珍珠奶茶

有時候不出門配韓劇是一大享受啊~~~~(神遊中~~~)

 

但其實現在台灣的小吃已經佔領世界各地人們的胃

所以新加坡也有雞排加珍奶

而且名字還特別道地

我愛台妹~~~~~~~~~~~~~~

IMG_2056

 

雖然聽說過新加坡人滿喜歡台灣人

但這也太可愛了吧

直接跟我們告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213

 

當然食物材這重點

一般台灣看的到的食材這邊都有

雖然不及台灣的豐富

(廢話~台灣可是小吃天堂欸~~~)

 

IMG_2214

 

飲料了話其實跟台灣差不多了

但還是配珍奶最刷嘴~~~

 

IMG_2215

 

果然人家說你在那裡就會讓你看起來的價值如何

真的~~~~~

簡單的鹽酥雞在新加坡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

身價竟然翻倍翻倍翻倍翻倍~~~~~

膜拜中~~~~~

 

IMG_2055

 

終於拿到了~~~

喝起來其實就是普通的珍奶

並沒有因為身價翻倍就比較好喝

珍珠也沒有比較Q

我覺得東西果然有本地優勢

但是拿來解思鄉之愁是綽綽有餘的~~~~~~~~

 

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常來喝珍奶

我可能需要考慮到投資報酬率加上成本問題

如果我回台灣再把珍奶喝到飽會更好

 

IMG_2215  

 

但在吃膩了這裡的馬來口味,或者每天都在吃印度煎餅的我們

這雞排真的是太剛好好好好好好~~~~~~~(尖叫)

 

 

 

但是珍奶還是台灣好喝

雞排還是台灣好吃

 

但是在新加坡這個高物價的國家

連平價珍奶也跟著水漲船高翻了好幾倍!!!!!!

 

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嘉 的頭像
    嘉嘉

    媽媽說我可以多吃點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